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Thursday, February 9, 2012

我们的世界里我就是小公主 :目




嘿嘿 我来更新了 不许生气了啊 我的宝贝们 :目
最近我超烂的 !! 不想更新 ╭(╯^╰)╮

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, 非常的抱歉 ╭(╯^╰)╮

现在我 很得空 所以偷偷飘了上来 , 嘿嘿 :目



呼 ~ 不知不觉 又长大了 感觉自己还是很小孩 ╭(╯^╰)╮
大一岁了 , 新的一年了 , 我们 进入了 新的一年了
妈的 !! 我很开心 哇哈哈 :目


亲爱的 .. 你知道吗 ? 我们快 " 9个月了啊 "


时间过得很快 @@''
我还米做好准备要那么快嫁给你 , 你知道米 ? xDD !


真的好想 天天贴着你 不要跟你有分开的一天 =<


一睡醒就能看见你傻乎乎的样子 看着我 , 偷偷亲我 :$
清早有个温暖的抱抱 , 多么幸福 :目
 你能吃到我为你准备的早餐 :$
你可以每天载我放学 , 回家你会帮我做功课 :目
 我睡前有有你讲故事给我听 哄我入睡 :$
我们可以天天出去玩 , 玩到够本 ! :D 
过着王子与公主似的生活 , 好棒 !! :目



看 ! 多么的幸福 我好怀念之前我们都有好多时间陪伴对方的时候 :$
我们的感情 好得不得了 !!
即使我们很少见面也好 , 各有各的忙也好 我们的感情都不会变


亲爱的 我慢慢地开始越来越信任你了 :目

我们拍照的那天 你要帅帅的哦 :目  [ yerr ! 好肉麻 ! :$$$ ]
很期待 , 我要你像平时一样 自然的 跟我拍照就好 :目



情人节要到了 , 我一定会出来陪你 :)
你是我的情人 我不能让你一个人度过 ╭(╯^╰)╮


老公 , 最近宝贝少陪你了 对不起 :(
我之前不乖 所以现在弄成这样 , 请你体谅我 我也好想粘着你
都是我不好 , 我不听老公话 , 对不起 ♥


我们情人节那天见 :目


我是爱你的 , 不要胡思乱想多多 :)
宝贝只有一个老公 就是 " 色色狼 ,  就是 黄大猪 " xD


253天快乐 , 在我们的世界里 我就是个幸福的小公主
因为有你 , 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 都变了 =)


你知道吗 , 渐渐地 你在我的生命里 越来越重要了
你就像我的生命线 , 失去了你 = 失去了我自己 =)






公主 :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