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Monday, January 23, 2012

♔ : 相当你一辈子的小妻子 ♥







我回来更新了 =)

新年啦 , 你们过得开心吗 ? 红包多吗 ? xDD
我跟老公 新年也不想分开 ╭(╯^╰)╮
很想念啊我的王子 =<


这几天我们都是贴在一起哒 :D



上个星期六 @ 21/01/2012 星期六



七早八早爬起来 , 等老公放工 然后我们回家 培养感情 :P
煮薯条给他吃 , 收拾房间 , 洗碗洗碟 , 做黄脸婆 /.\

搞来搞去3点多才出门 , 差不多4点 终于到了时代 > <


看戏 , 很感动的一部戏








前面很好笑 , 后面很感动 不错看 =)
趁着还米下幕 , 带你们最爱的人去看吧 :D


看完戏 , 老公带我去拿礼物 , 心想 他送我的东西 都是很贵的
这次的 一定也不例外 ╭(╯^╰)╮

看 , 是情侣项链呃 :3
之前我买的 他弄不见了 :( 所以他笨蛋去买回一对 :D







然后 , 在家的时候 我送了他一张我画的图画 :D
里面是我和他 inq ^^v


看 !! 有米有很可爱 ? :D ♥







他很喜欢 , 我说 : 老公 我撕烂它好吗 ? 拿去丢掉好吗 ?
他跟我抢回来 放在他身边 ,
然后扁着嘴对着我说 : 这个是我老婆画的 , 我要收起来 ! :(

啊哈哈 !! 宝贝啊 你很可爱 :3

我最爱你撒娇的样子了 >3<



然后发现桌子上有个眼镜 , 拿去帮他戴上来 xD
原来我老公戴眼镜很帅下的 xDD

我就说 : 老公 很帅涅 我要拍照 :P !!

他不给我拍 :(
讨厌他 , 那么帅他怕害羞 , 浪费了 ╭(╯^╰)╮


他什么都好 , 只有一样东西不好 ╭(╯^╰)╮
就是 [ 害羞 ] 、真不知道 2月11号 拍婚纱照 他要怎么办 ?


哈哈 !! 我期待 :3




来 , 看照片 ^_^








我很期待下个月跟老公拍的照片 !! :D

请你们祝福我们 :)
我们快 8个月了 , 还有四天 :3 ♥





公主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