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Tuesday, January 10, 2012

Im Baby Mikii ♥ (╯3╰)




呼呼呼 , 我终于回来了 懒惰了几个星期 不好意思 ╭(╯^╰)╮
从圣诞节到今天 , 我都米有再更新 我懒惰 ╭(╯^╰)╮


新的一年啦 , 老一岁了 时间过得很快 ..
我跟那个王子 就快1周年了 =)
还有几个星期 , 8个月纪念就到了 , 米想到 那么快就要8个月了 ♥


谢谢你对我的好.
谢谢你对我做的一切.
谢谢你对我专一的心.
谢谢你对我的温柔 疼爱 照顾.


你说 : 老婆 我太依赖你的生活了 , 米有了你 我不能了 ..

其实我也一样 , 我很爱闹脾气 但是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♥
很多次 我们吵架 我闹分手 , 明明心里很挣扎 很不舍 很爱你 不能失去你

但是我就是任性 , 很感动你一次又一次的包容我 挽回我 =)

你是一位 1OO 分的男朋友 , 真的 =)
而我却不是以为 1OO 分的女朋友 , 对不起 我不好 让你受委屈了 ● ⋌ ●


你为我做过的一切 , 真的数不清 ..

我睡不着 , 你会讲故事哄我入睡
我哭了 , 你也会傻傻的哭起来 , 然后帮我擦眼泪 哄我笑
我病了 , 你会照顾我 买药给我吃 按时喂我吃药
偶尔给我很特别的惊喜 , 那些惊喜我一定很喜欢 ♥
每一天会陪我几个小时聊天 玩闹
你会给我别人米有的东西 , 独一无二的

等等的 .. 我说不完 :$

因为你 , 好多人都好羡慕我 羡慕我们的爱情 ♥ :D


王子 珍惜我们的感情 , 因为我想真的嫁给你 :3
我不要再换男朋友了 , 你是我最佳的人选 ! 我爱你 黄老公 =)



那本日记本 我送给你 , 我把它弄得美美了
里面满满是我们的回忆 , 我们的未来 ^_^

送了给你 记得把它收好 , 我们要一起抱着回忆翻看的 :$ ♥








样子憔悴了 ╭(╯^╰)╮


谢谢你们的关注 , 记得到下面的其中一个格子点击 [ 赞 ]
尽情期待我的下一篇 :3




公主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