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Mary Christmas Baby ♥




我 ,, 回来更新了 你们想我吗 ? :D
好久米有回来打扫了 、很多灰尘 xD !!


平安夜那一晚 , 你们到哪里倒数呢 ? 好玩吗 ? 开心吗 ? =)
那么疯癫的我 , 当然不会呆在家 :P
好久米有过夜店的生活了 , 那一晚 就去了 G6 Club :D

Ohh Yeah ~ 那一晚的 Chirstmas Party 全场真的好 HIGH !! (o ˇ▽ˇ)o ♥
我的爱人 喝到很醉 , 要照顾他 我米什么跳到舞 ╭(╯^╰)╮



现在期待的是 31号 , 倒数 New Year :D

很巧的是 , 圣诞节竟然是我们的 [ 7个月纪念 ]  (っˆ ヮˆ)っ ♥
谢谢你们的祝福 , 我爱死你们 !! :P


有时候 , 我不喜欢把自己灌醉 , 因为我知道 醉了我会乱说话 我会乱发脾气
我不想无端端对你乱发脾气 , 所以我会控制

王子 , 你知道吗 ? 当你醉了的那一刻 我很害怕 :[
你王八蛋你竟然一直推掉我 , 不然就很大力的抓着我 , 发脾气 :[
你不好有下一次 , 我真的会哭  TT

我知道你看到那个男的抱着我 , 你很无奈 很不开心 很讨厌 很不爽 ..
但是你真的很醉了 , 你会冷静 我很感动 =)


我的乖宝宝 , 我爱死你 !! (っˆ ヮˆ)っ ♥


不要胡思乱想 , 我最爱就是你 :D
你再叽叽喳喳 我就打扁你屁屁 , 你要乖 不要整天闹变扭 ╭(╯^╰)╮

你那么想我天天粘着你 .. 那么我请你搬出来住 :P


你放心 , 我会帮你 ..
洗衣 洗裤子 洗底裤 洗鞋 洗外套 洗车 煮饭 扫地 抹地 .. 等等的 ╭(╯^╰)╮
我不做你老婆 , 我做黄脸婆 /.\


满意了吗 ? :[


王子 , 谢谢你 给我那么幸福的生活 , 让我当了一位无忧无虑的小公主
我爱你 7个月快乐 :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网友们 , 关注我的亲们 看完了麻烦你们到下面的其中一个小格子
点击一个 [ 赞 ]谢谢你们的关注 尽情期待我的下一篇 ;D








公主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