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: Im a happinees princess ♥.♥




嘿 、我回来啦 :D
最近我这只喵 、不是很开心 但是现在 米事了 =)


前几天 、都跟我的他很不愉快 ..
星期六还好好的 、怎知道 晚上就 .. 差点分开了

王子 、对不起 =)
我不会再跟你说任何要离开的话 、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
最近 我都不是很快乐 ..

我一直都跟你说 、我觉得你变了 你很奇怪 你很像另外一个人
你知道为什么吗 ? 因为 ..

我这几天打电话给你 、你视乎很想赶快的通完电话盖电话
以前的你 、不是这样的 =)

你以前出去 、你都会先想到我 怕我不开心 担心你
但是这几天 、你米有顾虑我的感受 、你还出到去了才告诉我

你很少主动信息我了 、信息里面好冷淡
以前 、你不是的 、我米回你信息 你会不停的打来问我在干嘛


是 、我真的很怀疑你 、我很害怕 ..
我一直把自己的不快乐 埋在心里 、我不告诉你 =')

我不是不想跟你分担 、是我自己也不想去面对
我的心 、受了很大的创伤 、很辛苦 、很累 .. 真的


我这几天连续跟你说分开 、已经有三次了
我说我很讨厌你 、我说分开 、其实 不是我不爱你
我很爱你 、我很不舍得 、我知道失去了你 我会不习惯很多东西

你在我的世界陪伴了我半年多 、我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
突然间 、一夜之间我们分开 我会崩溃 我会整个人脆掉 ..

所以 、我不断的告诉自己 不可以离开你 =')

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、我们是可以很幸福


王子 、很感谢你的不离不弃 =)
刚刚在电话听见你说 、不要再有下一次 你会撑不住

傻瓜 、你又以为我撑得住吗 ?
那天你吸烟麻木自己 、我喝酒麻醉自己 为什么我们都那么傻 ?

那一刻 、我除了哭 除了拼命的灌自己喝喝喝 我什么也不会
我不敢打电话给你 、按了你的号码 却一直按不下青色的按钮
心里面一直在流血 、很痛 ...


是 、我们最近 是很爱吵架 、但是我知道
我们怎么样都好 、都是吵不散的 :D


我知道 、我一直都是个很幸福的女孩
身边的亲们 、朋友们 、都叫我不要离开你 , 他们说 我们可以继续很幸福


我知道 、我的选择米有错
从我们开始到今天 到现在 、我依然是那么的爱你 :D ♥


19o天快乐 、还有 1o天 - 2oo天纪念啦  :3

我很期待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