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第一次跟王子过情人节 :3







昨天是情人节 , 我的王八蛋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!! ( - з - )
我感动死了啦 !! T3T




他在时代六楼的楼梯口把 HELLO KITTY 的花束藏起来 :3
然后叫他说要找我 要我进去找他 进到去我什么都看不见 =3=


他们整班人也很正常的 玩电话 , 玩 I-pad , 跟自己的老公老婆 sai nai xD


突然间他拉我过去灭火器的箱子前面 ><
那个咸蛋超人跟 yumi 拿着那个 I-pad 站在那边顶着 我什么鬼都演不到




突然间他们全部走掉 , 我看到 了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这个 !!!!! ♥.♥










是不是很美呢 ? 这样的东东 来的不简单哦 , 看老公好像搞了很久


我很喜欢 , 很感动 我喊到不像样 一直抱着他 = =
















他送我那么棒的花束 我当然不能输给他 :P




看这个 !!









我亲自做的心形巧克力 , 还有一对情侣打火机 :目







接下来 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, 《 结婚那件事 》 不错看 (:



亲爱的 老公 , 很开心 2O12 年的情人节与你过 (:
我们过了 9个情人节 , 还有 3 个 我们就过完满满 12 个月的情人节啦



我爱你 , 期待星期六的拍摄 !
王八蛋 我们要拍很多很多很棒的照片 :目















THE EN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