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: Our Love Story ♥.♥




嘿 、各位亲们 我回来打扫打扫啦 :D
是不是很想念我嘿 ? 我知道我好久都米有来更新了 /.\
不好意思 、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非要等到今天才来更新 :P

特地给你们心思思 .. 给你们期待 、哇哈哈 ≧▽≦


我期待的今天 、终于到了 .. 我真的很兴奋 整个傻婆一样 =3=
WEEEEVIT ~ 不要管我啦 、就让我癫一下嘛 (^ω^)



给王子的  ] :


喂 ~ 半年咯 、时间过得很快 .. 真的好快 @@
想起第一天的我们 、真的是好好笑 、直到今天 ...
原来 、我们已经有 [ 180天的回忆 ] 了 、真的很开心 :D


你能不能够一直都像现在一样 ?
疼爱我 珍惜我 照顾我 包容我 体谅我 呵护我 迁就我 保护我 ?

你一直以来 都把我当宝贝一样来爱 、我真的很幸福 :3
我很感谢上帝 让我们相遇 到相爱 :)
要是米有你 我现在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 ? 肯定不像现在这样吧 ?

你是个很好的男朋友 、你将来会是个很好的丈夫 ;)
我不会让你失去我 、我不会让你再为我掉不该掉的眼泪 :X


虽然 、你的脾气不是很好 你小气 你大男人注意 你的外形 等等 ..
都与其他人好不同 、有些人 会用不是的眼光看你 ..

有些人会要我放弃这段感情 、放弃你 ;
有些人会要我一直坚持下去 、到最后 、他们相信我们能够很幸福 :3
我一直都不去在意任何人的眼光 、因为我爱你 ♥

真的很希望我们的感情 、能够一直这样维持下去 :)


亲爱的王子老公 xD 、我爱你 真的爱你 :3
你是我生命里 、最特别的一位丈夫 、我说真的 你 [ 独一无二 ] ♥.♥



各位亲们 、谢谢你们的祝福 支持 :)

特别的几位 、谢谢你们 在我脆弱的时候一直陪伴着我 :)
我答应你们 、我不会放弃自己想要的一切 、包括我的他 ♥


半年 、挨得不容易 不是说放弃就放弃的 :)
我答应过他 、不会离开他 、会爱他 直到不能再爱的那一天 :3



SHHHHH !! 不要吵了期待两个小时后的影片呗 :D

PS : 关注者 、麻烦你们 打扰你们几秒钟 看完后 ...
        请到下面的三个小格子 [ 点击其中一个 ] 作为你们的评论


我90度鞠躬 说声 : 感谢你们 :3











By : Ms Mikii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