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11

: Hello December ˆ◡ˆ




嘿嘿 、我回来了啦 想念我了是吧 ? (◡‿◡✿)
很快的又来到12月了 、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了
你们 准备好迎接新的一年了吗 ? 还是还活在2011年呢 ?


新的开始 ; 新的生活 (^ω^)

为自己说声加油 、为自己的未来做个决定 =)
不要活在过去 、不要闷在回忆里 让自己有个从新开始的机会
人生里 、一定会经历种种的事情 =)

得到 、失去 、拥有 、错过 等等的 ..
有些东西 有些人 、失去了 错过了 就是失去了 曾经拥有就好了


女孩 、咱们不要只懂得脆弱 、也要懂得坚强 !
跌倒了 自己爬起来 ! 不要等别人来扶你 =)
不是每一次在你跌倒的时候 、都有人路过看见 帮你 辅助你的

自己靠自己 、才是最好的选择 =)

哭完了 、把眼泪擦干 、告诉自己 : 我是坚强的 我要撑下去 =)


不自己保护自己 、谁来保护你 ?
不自己照顾自己 、谁来照顾你 ?

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另一半 、恋爱的你们 不要太过依赖
太过依赖 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=)
太依赖 、会照成一种习惯 、习惯了你就不想失去
诺有一天 、失去了呢 ? 怎么办 ? =)

我也有深爱的王子 、但是我们的生活 从来不太过依赖 =)
我们懂得两个人一起生活的时候应该怎么样 独自生活又该怎么样 =)

我们也害怕某天失去对方 、但我们都常常说 能过一天就一天 (◡‿◡✿)♥

我们不会抱着很大很大的期望说 : 我们一定会永远在一起 !
因为这个世界 、轮不到你来决定任何事情 要发生一定会发生

只要你珍惜着拥有的哪怕那一秒钟 、你也会感觉都很幸福 =)

我们来欢迎 2012 的到来 、各位亲们 保持你们的笑容
Remember 、Smile ˆ◡ˆ



[ 王子 ♔ ] :

我要跟你发桥一下 、嘻嘻嘻 ^_____________^

我在等着你给我的惊喜 、星期六 I'm Axpect (≧▽≦)
我们的感情 、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 ; 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放弃 =)

上天让我们相遇 相爱 ; 让你进入我的世界 踏入我的生命
我就有资格去守护你 、爱护你 、王子 我爱你 ♥.♥







对 、这就是我们的爱情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们会幸福(◡‿◡✿)


[ 看完了 麻烦你们到下面的小个子点击其中一个作为你们的评论 ]
** 不要一个小小的赞也要吝啬 、好吗 ?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