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: 王子 、我嫁给你 (✿⌒_⌒)




回来更新了 、我有很多话要说 xD
但是 、是说给王子听的 :P


还有 [ 20 ] 天 就 [ 半年几年了 ] 、啊哈 xD
我到处说我那天要结婚了 (✿⌒_⌒)

我真的要结婚了 :P
王子 、那一天我会大大声的告诉你 : 我嫁给你 :3
你要大大声的对我说 : 公主 我娶你 :3

笨王子 、给我开心的过那一天 好不好 ?
你就答应配合我所娶我啦啦啦 ~~~ :D


你的惊喜 、我想了又想 、花了很多心思 希望你喜欢 (:
因为爱你 、我才舍得付出一切 不顾一切的 :]

我知道 、为了你 会值得的 对不对 ?

王子 、谢谢你 守候在我的身旁 鼓励我 、支持我 、安慰我
还有 你的照顾 、疼爱 、体谅 、包容 、关心 ..

我都感受得到 我是个很幸福的公主 (✿⌒_⌒)


因为 、你给我的所有一切 、都是独一无二的 ^^v
我很感动你为我做的一切 、很谢谢你 :]


我只希望 我们能够一直这样下去 、直到最后 (:
就像你说的 、到结婚 、生宝宝 、到老 、到头发都白白 、
然后到掉光光 、最后是生命结束的那一刻


我们都是要在一起的 :]

我们不要答应彼此一辈子 、一生一世 、因为那是谎言
我们靠我们的能力 一起爱到尽头 :3


王子 、听好好 、我很用心说一次给你听 : 我嫁给你 、我爱你 :3













公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