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:公主回来了 ♔




很抱歉各位亲们 、我舍得回来更新了


最近我在这里失踪了 、让你们找不到我 :P
最近跟王子 不再吵架了 、是很好的一件事 (✿⌒_⌒)

但是不好的事情也有 、所以我不想更新

我只想把这个部落格里面的回忆 、都填满满跟王子开心的一点一滴 (✿⌒_⌒)
我不想再留着不快乐的一切事情 :X


原谅我 、我是个情绪化的小公主 :3


王子 ♔ 对不起 、我知道有时候你都在容忍我的脾气
你的脾气也很小气 、也很霸道 :X
既然你这种性格都能包容我 、我是不是应该更加珍惜你呢 :3


答应你的东西 、我一定会做到最好
做不到的我一样会答应 、然后尽力 , 尽量的去做到最好

我只希望你感受得到我对你的爱 、也跟你一样



我不会让你感觉到我不爱了 、不再需要你了 、这 绝对不可能 (:

笨王子 、我很感谢你之前之前之前 对我的坦白 (:
我也很开心 、你把你以前的故事通通告诉我
我更感动的是 、你会对我说 你认真的感情里面不多 、但是最爱是我 ♥


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 、为了我 我知道你会努力的 (:
不要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 你不听话 、好吗 ?

这样我会很心疼 、你会弄到我做爱哭包 ( ╥﹏╥ )


我们走第一天走到今天 [ 153天 ] 、需要5个月多的时间 ..
我相信我们付出的 、是值得的 ♥


王子 、谢谢你给我的爱 、给我的所有一切 :3

我说过 、不管发生什么是我都会在你身边 、即使做不到什么
我一样可以安慰你 、疼你 、关心你 、照顾你 、体谅你 :3

还有 、我可以给你抱抱 、给你你每天都要的亲亲 ( ¯ε ¯ )


这段爱情 、虽然只是快半年 、但是经历的事情 却像几年了一样 @@
感觉很多问题要我们去面对 、要我们去承担 :X


王子 、谢谢你对我不离不弃
王子 、谢谢你一直把我牵得紧紧的 、不放开我
王子 、谢谢你从来米有想过放弃我


我也一样 、我还是那句 :
请你记得 、就算全世界遗弃你 、背叛你
我一样会在你身边背叛全世界 !! 因为我爱你 :3


倒数 27天后 [ 半年纪念 ] (✿⌒_⌒)



等到适合的一个时候 、我们到米有人的地方生活 、好不好 ?
因为我的世界 、你最重要 :3 ♥



王子 、要像这个图画一样 、要开心的一直幸福下去 inq :3





公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