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1

: Prince and Princess♔




我 、又来更新了 ◕‿◕
今天我头脑坏掉了 、想不到什么主题 就用 [ 王子 跟 公主 ]


今天照片会多过我写的 - -
但是会很精彩 、相信我 、会让你们看到不想离开 :P


我 、开始咯 :D
看 、爱情故事 .. 就由这里开始呗 ♥.♥


[ 王宫里面住着一位王子 跟一位公主 ♥ ]


他们的生活 、让大家都羡慕 ◕‿◕




他们的爱情 从这里开始 、看 他们多幸福 :D




对他们来说 、每一晚可以拥抱着一起睡觉
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◕‿◕




他们从瘦瘦吃到肥肥 、都不嫌弃对方 :DD




看 、公主冷的时候 王子脱下外套给她穿 ◕‿◕



看 、王子吃快熟面 、然后饱饱了就煮东西给公主吃 ◕‿◕





那个臭王子很爱吃鸡腿 、可是就是不健康的嘛 ●︿●
所以呢 、公主买了苹果给王子吃 :PP



看上面那个笨王子 、看到老鼠都怕怕 xDD

真的爱 就像下面那个王子一样 保护公主 ◕‿◕



王子很听话 、什么都听公主说 、不反抗 :P




王子很想念公主 ◕‿◕
但是每一次信息来的时候都是广告信息 他失望了 TT



看 、这个笨王子无时无刻都等待着公主的来电 ◕‿◕


他们每一天都很多属于他们的小秘密在耳边传来传去 :D



他们会纪念着 、今天他们相爱多少天了 ◕‿◕



看他们连上厕所都是最特别的 :PP



王子每一天都看着时钟 、倒数还有几天就可以见到公主了 :D




看 、王子吃醋咯  (=﹏= ")


你开心 ; 我也开心 :)



他 、耐心的等待公主理睬他 :P




王子很无辜呃 、公主发恶梦对他发脾气 =X
但是 、王子还是包容她的一切 :D



虽然只是在滑板 、但是他们也能很快乐 :D



他们一起去冒险 、即使再怎么危险 公主也不怕
因为王子一直都呆在她的身边 :D



看 、遇到危险了 =X
是不是 、我都说王子会保护公主的吖 :D




王子说 、公主开心他也会开心 :D
但是 、公主发脾气 他就完蛋了 xD



王子说 、公主就是他最好的礼物 ♥.♥



对他们来说 爱情很简单 就像一道数学题一样

1 + 1 = 2  :D



他们一起过情人节 :DD



他们的爱情故事 、到此结束 :D




王子跟公主的故事 、我说完了哝 :P
怎样 ? 很精彩是呗 ? ^__________^


老公 、141天快乐 :)
期待 [ 5个月几年 ] ♥.♥




By : Bii Miki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