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: 公主 、回来了 ◕‿◕




亲们 、我回来了 很想我了 对吧 ? ◕‿◕
嘻嘻 我知道的 ^_________^


这几天不想上来更新 、我很懒惰 - -
现在就来一篇长长的 xD
你们准备好了米 ? 我要开始咯 :P



这几天 我很好 :)


我只想说 、我是很爱闹脾气 、我是很爱胡思乱想
因为我在乎 、因为我害怕

王子 、你懂不懂 ..
我看见那一些 、我会想到你跟她的信息 TT

那个心 真的很痛 很痛 .. 我 、快崩溃了 :')

我会那么无理取闹 、也是因为 我爱你
我相信你知道 、我一直以来的脾气都是这样 、不是吗 ?
要是真的过分了 、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



可能我写的东西 、真的让你很心痛
我只是写出自己的心情 、米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.. 对不起

真的很抱歉 、那一刻 ..
你不知道 其实我多想抱着你说 : 老公 对不起 、我是很爱你才会这样


不要再从演了 、我好累 :')

我相信你爱我 、我相信你对我一心一意 、我信你 !! 真的
我不是生气你 、不是要追究你
我是害怕你的前任 、她 、带给我有多大的恐惧感 你知道吗 ?


只要看着她的照片 、我都会哭 ..



对不起 、原谅我很弱 :')





我们 、不要再因为这些闹脾气了 、我答应你
把这些都忘掉

只期待我们的 [ 5个月 ] 及 [ 半年 ] ◕‿◕

我还是一样那么的爱你 、你呢 ?
说爱我 、很爱我 、是真的吗 ?
我知道是真的 、我会相信你 、不会怀疑你 、真的 :)








很可爱的一张照片 XD

不知道我的王子看了 、反应会怎么样 ? =X
应该是对着照片傻笑吧 XD

哈哈 、那么简单的图画 看不明白的就是笨蛋 :P



我 、更新完毕了哝 ◕‿◕
也不是说很长 、我不知道还要写什么 ? - -


要密的亲们 、星期六 咱们的老地方见 :)
很抱歉 、我出事到现在 都一直延迟咱们的约会 ><

亲们 、谢谢你们的支持
我会继续撑下去 、我会是赢家 ◕‿◕




 
By : Bii Miki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