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Friday, October 14, 2011

: Imm Miss You :')




我又来更新了 、今天的主题 关于两个人 ◕‿◕
: 我的王子 、还有 、就快两年的姐妹 - Miiya ◕‿◕


我很期待 、下个星期六 ( ¯ε ¯ )
我很想念我的王子 、怎么办 怎么办 ?!! ◕︵◕



到时候 、我会紧紧抱着他 、会一直贴着他不放 xD
笨王子 、你那晚别想睡觉了 、我会在你身边一直一直作弄你 :P

谁叫你那么久 、米有给我打 、给我咬 、给我捏 、给我疼 ◕︵◕
我要你 、全部全部补回给我 (◡‿◡✿)


还有 、我在等你的惊喜的呢 (◡‿◡✿)
不管是什么 、只要是你亲手做的 我一定会喜欢 ◕‿◕

我怕我会感动到哭 、那时候 你要帮我擦眼泪 (◕▫ ◕”)


被你叫公主的感觉很幸福 、真的 ◕‿◕
笨王子 、请你继续让我对你撒娇下去 、我 、习惯了 被你呵护 ◕‿◕


我爱你 ; 不告诉你我有多爱 、总之 我爱你就是了 ◕‿◕
期待 29号 、[ 5个月纪念 ]
 葡萄酒情人节快乐 、♥
只要你呆在我身边 我们每一天都过着情人节 :P






接下来 就是她了 ◕‿◕





亲 、要记得 无论如何 你还是独一无二的 ◕‿◕
我们都不离开对方了 、好不好 ? ◕‿◕


期待我们的 700 天 ◕‿◕


虽然你单身了 、但我还是希望你幸福 ◕‿◕
别忘了 、我会在你身边 ◕‿◕




By : Bii Miki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