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: 我的最爱 - 粉红喵♥ ◕‿◕




我来捣蛋了嘿 、今天的主题是粉红喵 :3

其实我 、不知道为什么 ?
我不开心 、我闹脾气 、我心情不好 、我哭 ...

只要我看着粉红喵 、抱着老公送的粉红喵 我就会很自然的笑 ◕‿◕


真的 、我很喜欢我的喵喵 ◕‿◕
我怎样看它我都不会腻 (¯﹃¯)口水



你们看 ◕‿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可爱 、很惹人爱 、对不对 ? =X


喵喵 、等我呗 我会来扫货的 ◕‿◕
不管你多贵 、我都会把你给买回家 ◕‿◕


说真的 、不开心的心情 结束了 :D
真的是因为 看了我的喵喵 、心情好很多了 ◕‿◕


你们呢 ? 觉得这篇不错看吗 ? ◕‿◕
看完了 、下面点击一个作为评论呗 :3






By : Bii Miki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