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: 我的生活 、你们最重要 。◕‿◕。




我只想把我所有开心 、不开心的情绪发泄在这里 。◕‿◕。
我不想对着你们诉苦 、我怕你们嫌我烦 ●︿●

我更不想跟我的王子闹脾气 ●︿●
所以我不开心 、我很少对着他发唠叨  。◕‿◕。


但是他 、总是要我把我的喜怒哀乐都告诉他
我知道他爱我 、所以他想懂我多一些 、比别人更懂我  。◕‿◕。

亲爱的王子 、谢谢你  。◕‿◕。
如果米有你出现在我的生活 、我想 我的生活现在一定很糟糕
我一定还米醒 、还是放不下那个 [ 她 ]  。◕‿◕。



最近看见好多人 [ 失恋 ] 、[ 吵架 、冷战 、分手 ] 全都有 :O
其实 、是怎么了 ? (◕▫ ◕”)


失恋的女孩 、坚强点吧 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。◕‿◕。
不要输给爱情 、不要输给一个不珍惜你的人 :')


虽然心会很疼 、会很舍不得 、但是过去的都会过去的 :')
不是你的你怎么留 、迟早有一天也是会失去 :')

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、就会很快乐 。◕‿◕。




我的最佳宝贝 [ 刘育惠 ] (◡‿◡✿)


我相信你可以坚强 、你可以度过这一关 。◕‿◕。
我更相信你不会像其他女孩一样 、为了一段感情要生要死 。◕‿◕。


你不会让我 失望的 、对不对 ?
我相信你 、我更相信我的直觉 、我更相信你是可以的 。◕‿◕。

亲 、要好好的过生活
你 、还有我 、陪着你 去面对一切 。◕‿◕。


要记得 、你并米有失去什么 、失去的 只是区区一个男人
一个不懂的如何去保护你 、守护你 、疼爱你的男人 !!

叫你不要哭 、是米有可能的 、我知道 。◕‿◕。


我只想告诉你 、哭过就好了 。◕‿◕。
一切会过去的 、很快的 、疯疯癫癫的你 会回来的 。◕‿◕。


到时候 、我要看到我的最佳宝贝 是这样的 ↓







那个一直疼爱我 、保护我 、守护我的王子 。◕‿◕。
请你继续这样呆在我的身边 。◕‿◕。

我的生活 、开始不能米有你了 。◕‿◕。
我也不知道从什么开始 、就有这种的依赖性 、只想依赖着你 :P


现在我也一样很爱很爱你了 、。◕‿◕。

你不能这个时候说不爱我 、不要我 、离开我 、丢下我 、抛弃我
知道不知道啊 ?!! 诺你是这样 我会崩溃的 ( ╥﹏╥ )

我知道你不会的 、对不对 ?

谢谢你真心的对待 、我不会亏待你的 、。◕‿◕。


等我回来 、我给你个大惊喜 :P
我知道你也有惊喜给我 、我很期待 TMD 、很想知道 !!   ̄⊿ ̄


29号 、[ 5个月纪念 ] (♥´∀` ♥)
再过 46 天 、我们就半年了 (♥´∀` ♥)

哇老 、我不敢相信 @@
Hey Man !! Tell Me Pls 、That Is True ? :O


啊哈哈哈 !! 我想到你说爱我的那一面 我很想狂笑 ≧▼≦

亲爱的 、其实我也很想你 :3
我很想抱抱你呢 、不是只是你想 、我也 TMD 很想很想 =X


我最近跟你说的 、你给我记好好蛤 !! (╰_╯)

不要给我知道 、你不爱我了
不要给我知道 、你爱着另一个她
不要给我知道 、你在欺骗我感情
不要给我知道 、你对着别人做你对我做过的东西 、说过的话
不要给我知道 、你在别人面前说着我的不是 、从复说着你爱她


你知道吗 王子 、给我知道以后 我会崩溃的 ( ╥﹏╥ )

你说得那么爱我 、你不会这样对我的 对不对 ?
好 、我相信你 、我不会怀疑你 ;')

我只是提醒你 、千千万万不要这样对我而已 C:


I LOVE YOU NEVER NEVER END (♥´∀` ♥)






亲爱的王子 、无论如何你给我记着 !!
我给你的爱 、是独一无二的 、是米有人可以给到你的 (♥´∀` ♥)



99% 更新完毕 C:







By : Bii Miki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