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


各位亲们 我舍得回来更新了 C:
我知道你们很想念我 、不要想了我回来了 C:


本公主近期都是进入生病状况 ( ╥﹏╥ )
可怜到要死掉了 ( ╥﹏╥ )



出院以后就是打针 、TMD 我最怕打针了
打针米关系 、还要跟我来 [ 抽血 ] !!  ̄⊿ ̄


我当场哭死给医生看 、吓死他了 xDDD !!
可是我的妈咪就是不放过我 =3=

我最听老公的话了 、乖乖打针抽血去 C:
但是眼泪还是一直流 、米关系 我忍 、哪里知道血也一直流 ( ╥﹏╥ )

TMD !! 我管他那么多了 、放声的大哭 xD


想起都觉得很好笑 、原来我的性格还是那么的小女孩 C:
难怪所有人都说我 还是一样 [ 公主脾气 ]  (=﹏= ")




我的最佳宝贝 [ 刘育慧 ] ♥

你蛤 !! 继续呆在我身边好不好 ? 我很需要你 T^T
我有心事我会第一个让你知道的 、你放心啦啦啦 ~~~ :P


我不会去自杀你放心 、我我我答应你就是了 (◕▫ ◕”)

我们快两个月了咯 ~ 粉红喵喵咧 ?
来给你看下 、看我们要选什么当两个月的礼物 ? :P







我们去订做这个蛋糕 、然后一起庆祝 ? ≧▼≦




还是咱们存钱去韩国 、然后去我们的梦想喵喵餐厅 ? ≧▼≦




再来我们走偏马来西亚找喵喵糖果 ? ≧▼≦



全部都好疯狂 inq xD ≧▼≦

哈哈 、我们都癫婆当然要疯狂 、对不对 ? :P

最佳宝贝 、谢谢你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 :3
谢谢你每一个拥抱 、谢谢你一直支持我跟苹果的这段感情 C:

你是我最佳的聆听者 、我会珍惜你这个姐妹 C:


50天快乐 、亲爱的 ≧▼≦







看到这张图片就想到我最亲爱的王子 ≧▼≦

因为我跟他睡觉的样子都是这个样的 、真的一摸一样
我米有撒谎哟 (=﹏= ")



老公 、这个蛋糕你要记住吼 !! =X

你说过我明年的生日你会尽量弄到我给的 ≧▼≦
我等你给我的惊喜哟 <3




还有这个 、以后陪我去韩国好不好 ?

我要进去这间喵喵店 疯狂的购物 ≧▼≦




亲爱的 以后你要做喵喵的早餐给我吃 、 ≧▼≦




还有要学会泡这个喵喵的咖啡给我喝 (¯﹃¯)口水




还有这个也是 、去学弄给我吃 、(¯﹃¯)口水

那时候我天天都会乖乖的吃 、不会饿到胃痛 C:




这个很重要 !! 你要用这个戒指来跟我求婚

不然我死都不嫁给你 xDD :P

我的王子 、你要记得哟 、嘻嘻 ≧▼≦





王子 、我是很爱你的 、只是我的公主脾气
就是那么的刁蛮 、那么的任性 ("╯╭╮╰)


要乖乖等我两个星期 、答应我的东西要做到
我答应你的东西也会做到给你的 C:


不要再哭了 、我真的很心疼你 ( ╥﹏╥ )

很遗憾的是米有跟你合照 、不然我离开的期间还有照片可以看
要怪就怪我害羞 (=﹏= ")

等我回来我再抓你拍个够 xDD
你不可以说不要 、因为我要 (=﹏= ")

等我回来 、我再弄薯条给你吃 、再陪你看戏聊天
陪你睡觉 、陪你玩 、陪你癫

还有个很重要的 、陪你去庆祝我们的 [ 5个月纪念 ] ♥


我的王子 、你要相信我们的爱情 不是那么容易就结束的
快半年了 、什么苦都吃过了 、
还有什么好怕的 ? 两个星期而已 C:


我回来以后 、就可以天天粘着你了 (=﹏= ")
到时候你不可以嫌我烦呢 !!  (*`へ´*)



99% 更新完毕 ≧▼≦




By : Bii Miki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