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Tuesday, October 4, 2011

: Feel Like So Emo ( ╥﹏╥ )




各位亲们 我舍得回来更新了 (◡‿◡✿)
请你们原谅我的懒惰 我真的是累垮了 ( ╥﹏╥ )

不想活了啦我 !! ( ╥﹏╥ )
活到那么辛苦 为了什么 ? 死又死不去 、TMD !! ( ╥﹏╥ )

我说真的 、我真的 TMD 辛苦 ( ╥﹏╥ )
 老公 、以后都继续这样包容我迁就我 好不好 ?
我很需要你这种疼爱 、这种关心 、这种包容及体谅 (:


我答应你的东西 、我会尽量去做 (:
就算是吵架 、就像你说的 、也不可以吵分手 <3


老公 、很快的 要半年了
不要放开我的手 、我会一直陪你走到最后 (╹◡╹ )




再过两个星期我要考试了 T^T
米有读书了 、还要考试 、很好笑 xD

是我太乖了 、答应老师说 会回去学校考试嘿 ! =X

不要怀疑我 、我是真的很勤劳 、:D
要开始 K书了 (:



韩小淇 、加油 不管发生很么事 、
你还有你的笨苹果老公 、还有整班疯疯癫癫的姐妹 (:


谢谢你们 一直陪在我身边 、我爱你们  (♥´∀` ♥)










亲爱的 、126天快乐 期待半年纪念 inq  (♥´∀` ♥)


我爱你 生死不渝 :)







By : Bii Miki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