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1

: 4month Memories ♥ :)




weeeeeeeeeeeeeevittt !! Imm Coming ( ¯ε ¯ )


我又来更新了 ●▽●
啦啦啦 、今天很快乐 、不知道是干嘛啦 ? 我一直傻笑 ≧▼≦


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嘿 (♥´∀` ♥)
WEEEEEEEEEE WANGG WANGG  ♪( ´▽`)


猜猜是什么呗 ?  (◕▫ ◕”)
有常常关注我的人一定知道的 、是不是嘿 ?  (◕▫ ◕”)


来来来 、我揭晓答案咯 _
今天是 _ 我跟我王子的 [ 4个月纪念呐 ] !! (◡‿◡✿)

来来来 、来祝福我们呗 嘿嘿 !! (✿⌒_⌒)


嘻嘻嘻嘻  ╮(^ ▽ ^)╭



很期待星期六嘿 、第一次给我的王子照顾我这个大病人 ╮(╯_╰)╭
辛苦你了亲爱的 、之前都是我在照顾你 、这次到你了 xD


其实 、我想你 想到我都快忧郁症了 ╮(╯_╰)╭
后天你跟我快快飞来找我吖 !!!!!  ( ¯ε ¯ )



来 、看这个东东 [ 糖糖 ] 、我TMD的喜欢吃 (¯﹃¯)口水
















WEEEEEEEEEEEEE TEEEEEEEEHH !! :DD



亲爱的王子 、我等你买这个糖糖给我吃哟 (◡‿◡✿)

不要那么想念我吖 、后天就可以见了WEEEE :D
到时候我见到你第一个动作就是 抱紧紧你 、再香你一个 (っ´ 3 `)っ♥


你不要感动到偷偷哭吖 哇哈哈 xDD


120天快乐 、笨蛋王子 我爱你 (✿⌒▽⌒) ♥










By : Bii Miki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