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Tuesday, September 27, 2011

: Feel Grateful ♥




weeeee vit baby !! Imm Back Here Now !! Wow ≧▼≦


亲爱的你们 一定很奇怪呗 ?
我很久很久米有更新了 不是懒惰 是米时间 :P


最近都过得不错 、只是前几天发生了一些事呃
不过都米事了 、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会照顾好自己 (╹◡╹ )


那种痛米有人会比我了解 、真的很痛很痛 ( ╥﹏╥ )
哭都哭到我米眼泪 ●︿●



哥 、虽然你很坏 你时常惹事 但怎么样说你都是我哥 :)
这次为了你出事 、我真的不知道该生气你讨厌你 还是原谅你 ?

我只想告诉你 、无论你在哪里 、记得别再搞事了
还有 、珍惜你的老婆 、她爱你 是真的 (:




我的伤口会不会有疤痕 ? ●︿●
很希望好起来后米有疤痕的痕迹 、不然真的很难看 ●︿●






来说说我的王子呗 ^_____________^



亲爱的 、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很感动 真的 ( ╥﹏╥ )
那天我有事了 、你还一直跟我吵架 一直发脾气 ("╯╭╮╰)


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、我知道你很担心我 :)


还米进手术室之前你一直跟我说 对不起 、你不应该发脾气
是你的脾气臭 、叫我原谅你 :P


我要进手术室了 、我对你说 : 我害怕以后也见不到你了 ( ╥﹏╥ )


其实我知道你很害怕 你很担心 ●︿●


老公 、对不起 吓到你哭了 ●︿●
但是所有事情都是意外 我们都不想的 、所以 不是我们的错



亲爱的 、快4个月了噜 、我很期待 inq :3
我要给你一个独一无二的惊喜 ≧▼≦



猪 、不要每次闹脾气的时候都跟我说那些不快乐的东西
我不会因为你的脾气而离开你的 :)


不管发生什么事 、我们打勾勾 都不要丢下对方 好不好 ? :D


本王子 、我很爱你 是真的 !! (◡‿◡✿)ps :: 羞羞




各位宝贝们 、我已经米什么事了 好很多了嗯 :)
谢谢你们的支持 :D


这个星期我不会出现在金河时代 、要等完全康复了我才会出来 :)
所以 这个星期要密的宝呗们 抱歉噜 ╮(╯_╰)╭



weee 99% 更新完毕 xDDD !!












Bii Mikii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