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Wednesday, September 21, 2011

: Be Happy ; Smile Always :)




来 、韩小淇回来了 她在这里 (:
看见她了么 ? 来看这边 :PP








啦啦啦 ~~~ 很久米更新了 、都快发霉了  (╯﹏╰)
别想念我了咯 、我回来了wee ^________^


最近发生很多事哎 、开心的有 ; 不开心的也有 (╹◡╹ )
都过去了 、算吧 (╹◡╹ )





来 、谈下我跟我的苹果王子呗 ♔ ≧▼≦


113天了 、真的好难挨 ( ╥﹏╥ )
所以我们都珍惜能够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  ( ¯ε ¯ ) ♥


快4个月了 、还有一个星期 ≧▼≦



王子  这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:


谢谢你 陪伴了我那么久 ╹◡╹
4个月说长不是很长 、但是说短也不是很短 •____•

我们之间 、很爱跟对方闹脾气 耍脾气 (=﹏= ")


我们跟对方说话的语气就是特别不一样 xD
很爱扮可爱 、事实来的 xDD

老公 、我很少这样对你说 : 老公 我爱你 (╯3╰)
对不对 ?? O.O

平时在电话 、或是见面 、都是你叫我老婆多过我叫你老公 囧

weeee xDDDD 我是将的呐 :PPPP



我爱你 不是语言代替的了得 、爱在心里 你感受得到就好

吡 、谢谢你 每次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出现


我跟家人不和 、米地方去 就跟你住 :)
肚子饿 你带我吃东西 、不然就婆婆唠唠叨叨的煮给我
胃痛 你买药 、到时间就要我吃药 =X
很闷很无聊 、你陪着我 、聊天看戏都好 :D
累还是想睡 、给我靠着你的肩膀 、抱着你睡 <3


只要有你在我身边 、哪怕再多的困难 也都无所谓 (:


我爱你 是真的 ! ♥ (╹◡╹ )



期待我们的4个月 、我相信我们会有更多的4个月 ;D





暂时更新到这边 、关于我现在个人的生活状况
想知道的话 、尽情期待我的下一篇 :D


我的部落格 约定你们 ! (◡‿◡✿)



我是公主 、Imm Queen 








Bii Mikii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