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脚印再离开 :目

 关于 ... 我们 ♥


02 . 06 . 2O12 咱们的纪念日

亲爱的 你听好了 , 不管你以后的日子有钱米钱 我们都要在一起我不会让任何理由结束这段感情 , 我相信只要一直维持下去 米有什么是不能的 , 我爱的 就唯一你一个 足够了 , 我爱你 !!

Followers

停电 xD


人气 ♥ ツ

Saturday, April 7, 2012

老公 ,我爱你(✿⌒_⌒)







今天 ,突然有那种想更新的心情 (✿⌒_⌒)
我只想上来更新一段话 ··




我只想说 ,我们米有分开 ,我们很好 =)
我们会闹脾气 我们也会和好 , 这证明我们快 11 个月的感情
不是白走的 =) ··




亲爱的 、我想很真心很真心的跟你说一声 : 对不起
我会尝试去改变我自己 ,你对我很好 ··
我不想我有遗憾 ,我不能那么的自私 ··


谢谢你对我的好 ,我会比起以前更爱更爱你 (✿⌒_⌒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你 ,真幸福 (✿⌒_⌒)





今天心血来潮眨眼睛拍照 !! xDDD




By : 公主 (✿⌒_⌒)


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